close

如果不敢面對,傷口是不會好的。

生命如果真的這麼不堪一擊,到底我們是在計較什麼呢?

從那天下午開始,我才知道這麼簡單的人生道理。

 

你滿臉的血,插了鼻胃管,插了胸管,還有一堆維持生命的儀器、固定器,昏迷指數只有3。

為什麼你的身體變成這樣,你的靈魂呢?有跟著來嗎?

為什麼你沒意識,冰冷的手還是緊抓我的?

是知道我在喚你,還是知道我不敢哭嗎?

好多人走來走去,好多人講話,我想我努力的去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

然後,接受。

突然,我想起很久以前的那天,阿公很不高興你和叔叔為了讓他活著而插管,

在加護病房看也不看你們一眼,你在病房外痛哭失聲的樣子,

我現在難過的感覺,就像你當時一樣。

可是你那天下午是連一眼也看不見我的。

爸爸,我們還很需要你,請不要在這個時候丟下我們。

不是現在,雖然有一天我們一定會面對,但是絕對不是現在,這種情況,對吧。

幸好,你只是睡了幾天,幸好你的傷還是可以好,就算要很多很多時間,沒關係,我們有。

幸好,這一路我們遇到很多人幫助我們,當然還有神明給我們的信心。

所以明天還是要乖乖接受治療和復健哦,不要一直裝酷,要笑嘛。

 

真的很謝謝宜蘭陽明醫院的蔡主任以及當時參與急診的醫生護士,

地方醫院的醫療設備說真的很差,

但是這個團隊很專業也很積極,

謝謝你們把爸爸從危險的地方帶回來,

讓他可以繼續呼吸。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tiewit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