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蝴蝶,

牠的存在沒有任何意義,

牠不在蟹老闆的店打工,

也沒跟著監獄兔一起逃獄。



我有一隻蝴蝶,

牠的存在沒有任何意義,

有時候牠會失蹤很久,

而且沒有人在意。



我有一隻蝴蝶,

牠的存在沒有任何意義,

牠最喜歡的動物是貓,

但是貓咪的爪子總是抓的牠傷痕累累。



我有一隻蝴蝶,

牠的存在沒有任何意義,

有時候牠會弄痛我的眼睛,

但我一點也不介意。



我有一隻蝴蝶,

牠的存在沒有任何意義,

牠知道怎麼使我開心,

並且在絕望的時候讓我許一個願望。



我有一隻蝴蝶,

牠的存在沒有任何意義,

有時候牠會有一點小任性,

我拿牠沒輒。



我有一隻蝴蝶,

牠的存在沒有任何意義,

牠身上會發出亮亮的光,

讓我在黑暗中也能找到牠。



我有一隻蝴蝶,

牠的存在沒有任何意義,

只有牠會聽我說話,

也不會跟我說謊。



我有一隻蝴蝶,

牠的存在沒有任何意義,

牠會在我傷心的時候陪我,

也才有我能給牠承諾。



我的蝴蝶,

牠的存在只有對我有才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tiewit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